❤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August 21, 2014

女孩们的行李清单 。如何在1小时内打包好行李。

首先是最重要的衣物,上衣、裤子、内衣裤、袜子各三套,bikiini、草帽、围巾、小洋装各一,衣物带三件可以轮替,避免没干,帽子和围巾可以拿来遮阳,顺便替造型加分一下,虽然背包客要求简单,但是可以带一件小洋装,因为有可能旅行中会有当地人邀请你去派对,这时刚好可以派上用场,大家一定在想我准备的东西只适用去个5~10天的旅行或是热带国家地区,但是在澳洲旅行时,我从均温40度的乌鲁鲁到南边均温10度的塔斯马尼亚,主要只带着这些,最多再加上一件羽绒外套或是上衣可换长袖一件,

接着是日常生活用品类,女生的东西不像男生只要一罐就可以洗全身、擦全身,但是愈艰难的环境愈可以发现你的潜能,我是一个很喜欢利用收纳包分门別类东西的人,因为才不会包包或是行李一打开,找不到东西像是八爪章鱼在那裡翻来翻去,

盥洗包裡放着平常梳洗用的东西,利用旅行用的小罐子装着轻巧又方便,保养品可以带一大罐擦全身,或是带赠品用的那种小罐装也很方便,背包客也是可以爱美一下的,所以化妆包带着最简单的防晒、粉底及重要的眼线笔,让你简单又时尚!!!

最后是杂货用,裡面放满了各种药品,国外看医生可是很贵人的啊!!! 还有指甲剪也很重要,有时出去旅行的时间太长,超过一个月以上,裡面的小剪刀都用的到,还可以放针线、瑞士刀…等等,善用收纳袋不仅可以轻鬆的帮你把东西分门別类,更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的物品,大家一定要学起来喔!!!

盥洗包一定要选这种有掛勾的,不然国外有许多青年旅馆洗澡间都只有一个勾子,这在之前的文章也有提到喔!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2641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