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August 20, 2014

我的 SPM Ulangan BM 出炉了 ! 我的 成绩 是。。。。。。


我的 SPM Ulangan BM 出炉了 !

我的 成绩 是。。。。。。

B

19年后 重 读 Form 4,5 的 课文,

讲难不难,讲容易也不容易啊!

年龄大了,记忆衰退了,

读了 又忘记,忘记了 又 重 读,

我的努力 需要 比 一般的 年轻人 两倍 呀!

两个月的准备,

没有 补习

自已在家 自学

对我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我知道我 失分的 原因,

因为 古文,Sajak , Pantun 理解,总共 十五题,

我没有 多余的时间 重读 了解课本里的 古文,Sajak , Pantun ,

虽然 是有 两个月半准备 ,但是事实上只有 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因为忙碌孩子,家事问题

对我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B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