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August 21, 2014

父母 想 与 老师 配合,共同协助孩子的课业, 有些 老师又 不配合,叫我们父母如何 才好呢?


父母 想 与 老师 配合,共同协助孩子的课业,

有些 老师又 不配合,叫我们父母如何 才好呢?

=====
孩子的学校 不让父母进入 学校,

因为为了孩子的 安全,

我可以接受,毕竟为了 避免 不必要的事情发生,保证 孩子的 安全。

当我们有事情要找老师时,

我们父母 不允许 进入,有什么事情就去找校长,

不可以找老师,因为老师 不方便 见家长。

有时候 不晓得如何 形容 这莫名的问题,

有时候,小事情 为什么要 见校长呢?

对我说,与老师 解决不了的问题才需要找校长,不是这样吗?

就如我们在工作上 遇到问题,是不是 同事之间先解决问题呢?
解决不了 才去见 董事长吗? 不是 这样的吗?

有时候为了 一些课业的问题想要见老师,

不要 惊动 校长,所以 悄悄的 好像 小偷 这样 进入

学校找老师,见了老师之后又悄悄地离开校园,

但是又遇到 副校长,她说:

“ 这位家长,我们校方 不允许 家长进入 校园了。”

好吧!

我又用了 其他 方式与老师沟通~~电话

有些老师又说 不方便 这样 沟通,

请问 。。。。。父母应该 怎么办 ?

家长日,老师拿着 成绩单说 :

“ 你要多一点注意你的孩子,监督孩子的 课业,

不可以全靠老师,你们父母也要基督孩子的学业

。”

Ok ! 我没有问题,我一向来都有与孩子陪读,

但是,当父母有问题时,

父母需要老师的 配合时,协助时,

老师又 不配合?

到底要父母怎么做 ?

老师。。。。

我想让老师知道。。。。

如果 父母 愿意 与 老师 配合 那是

一件 非常难得的 事情,

这样 让老师可以 更 轻松的 教导

你们明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