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August 27, 2014

" Jika  layak mendapat sijil ,  calon  harus mengambil Sejarah dan BM bersama, jika tidak cuma mendapat pernyataan sahaja,  ini syarat mengambil SPMU "

2016年起,大馬教育文憑考試的考生必須考獲英文及格,才能獲得文憑

*****
重考 SPM BM 时,教育局说,

如果 Sejarah 没有 Credit 就 不能 重考 SPM BM,

我忘了自已的成绩,看了一下自已的成绩,

“ Ya, saya dapat Credit  dalam Mata pelajaran Sejarah"

当我去拿成绩时,教育局告诉我,你只是

Layak mendapat pernyataan, 不是 Sijil ,

我惊讶 , 为什么 ?我告诉他,

我的 Sejarah 拿到 Credit 啊!

他说,

" Jika  layak mendapat sijil ,  calon  harus mengambil Sejarah dan BM bersama, jika tidak cuma mendapat pernyataan sahaja,  ini syarat mengambil SPMU "

我拿了成绩,我告诉自已,

19年前,我无知,所以认为 Sejarah 课本里的 内容 是 真人真事,

19年后的我,知道了 真相,我情愿 不要 Sijil ,

因为。。。。课本里的 Sejarah 都 不是 真相,

如果我拿到好的成绩,

但却 对不起 自已,对不起孩子,对不起下一代,

所以。。。。有没有 Sijil 已经 不重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