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August 19, 2014

妈咪,如果你 考试 不及格,我。。。。

妈咪,如果你 考试 不及格,我。。。。

====

大女儿说:

“ 妈咪,如果你 考试 不及格,我请你吃一餐。”

小女儿 也说:

“ 对,我也要 请 你 。”

我很惭愧,

因为,我犯错了,

因为偶尔 成绩 进步了,我就 这样告诉孩子

“ 今天,姐姐,或者 妹妹 或者 哥哥 考试 进步了,

我们 出去 庆祝吧!”

其实。。。。考试 不理想,

孩子 比我们 更 怕 更 难过

我 是不是 应该  请孩子 吃一餐 ,安慰孩子呢?

啊!做 父母 也 不容易呀!

又 感觉 鼓励孩子 退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