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August 12, 2014

为什么不要做工 ? 哥哥 Wechat 我

为什么不要做工 ?

哥哥 Wechat 我

=====
哥哥问我,

“ 你现在还年轻,为什么不要去做工,

做多一点钱,以后老了才有钱 养老啊!

每天一个人在家,看电话,很容易生病的”

====
这就是 很多人的 想法,

没有做工, 就在家 没有事做,每天看手机上网,

但是我想告诉大家,

我们 全职妈妈 不是 你们想的 如此简单,

我没有回复 哥哥,因为 他的想法是很多人想

的,那是正常的,

我也不想多讲,多答,

因为只要在家 尽量做自已 责任 的妈妈就明白

在家的 忙碌 ,一个人的时间 已经分了给三个孩子

我的朋友拿假期照顾两个孩子,她告诉我她很忙,

我问了她,你觉得工作比较 累,

还是在家比较累呢?

她很快的告诉我,

“ 在家比较累,我还是比较喜欢 工作。。。。”

有些事情 要自已 真正 做了 才明白,才能体会到

*****
为什么不要 做工 ?

这个问题我也没有回答哥哥,我也静静

我可以让大家 了解一件事,

我今天 失去的是 金钱

但是,我拥有了 “ 陪伴孩子的 黄金 时期 ”

我看着孩子们慢慢的 成长,

看着孩子的 喜怒哀乐,

看着孩子 笑,看着孩子哭,

孩子 看着 我笑,孩子看着我 哭

孩子伤心,我 安慰,

我伤心,孩子安慰我。

这一些。。。。。不是短短放工回家后都能做到的

所以我选择离职,当 全职妈妈

工作赚钱 ?

赚钱 不用怕 没有机会,只要我们还 活着,

我们就有机会 赚钱

我妈妈 今年 60多岁,偶尔和妹妹出去工作

我 家翁 ,今年 80多岁,偶尔有顾客要他装修屋子

我 丈夫 姐姐 50多岁, 孩子全部大学毕业后,

从全职妈妈 走出社会工作

丈夫的大婶,也是一样。

工作 不怕 没有机会,

我只是怕 年老了,会问我自已

“ 啊呀!怎么孩子那么快就 娶老婆 了啊!

啊呀 ! 我的 女儿 嫁了啊!怎么那么快啊!

孩子结婚后,孩子有了自已的生活,

孩子还需要我们的陪伴吗?

在孩子的 脑海里,妈妈又是 怎样 陪伴他们长大的呢?

在孩子的脑海里,又是什么 童年的 画面呢?

****
这张是 今天孩子睡下午的样子,

从孩子们 不会说话,牙牙学语,

从孩子上 幼儿园===> 小学 ,

如今。。。。。长大了

儿子 上了 中学,

小女儿 上了 小学 二年级,

这些事情,仿佛昨天才发生一样的感觉,

啊啊啊啊啊 !时间 过的 真 快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