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August 25, 2014

孩子。。。雷 那么的 响 ,有 吓到你们吗?

孩子。。。雷 那么的 响 ,有 吓到你们吗?

======
刚才的 雷 打的特别的 响,

电 停了,

在 雷公 响起时,

我第一个 画面出现了 小女儿 然后 大女儿,

我问了自已,为什么会这样呢?

为什么会是 小女儿 先 不是 大女儿 先呢?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这是 很自然的现象,

因为我知道,小女儿 在这个 情形,

第一个会想起我,很自然的 母女连心 ,

我也会很自然地 感应到,

因为曾经有一次,我也是 同样的情况 ,

小女儿 回到家 第一个 问题就问我:

“妈咪,刚才的 雷响 有 吓到 你吗?

雷响的时候,我第一就想到你”

我的反应是:

“ 啊!我也是啊!我也是第一时间想到你,

然后就想到姐姐 盖着 耳朵的 样子。”

我坦诚。。。。。

如果 同 一个 时间,可以想起 两个人,

那是多么美好的 事情啊!

因为。。。我很想 同一个时间 想起 两个 女儿啊!
****
儿子学校 距离 家 比较 远,

所以我第一时间 的确没有想到他,

再加上,他需要学习 独立,勇敢 生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