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August 6, 2014

妈妈 留 字条 给 孩子 , 我的 左右手

妈妈 留 字条 给 孩子 ,

我的 左右手

=====

小女儿 喜欢我 留 字条 给她,

她说,她最喜欢我 写 的 话语,

我本身是 左手 写字,

我时常认为自已的 字 不好看,

所以我很少用手亲自写字,

能够收到我亲手写的 字体 是 非常 难得的,

因为我通常用 电脑打 然后 print 出来,

或者用 手机 sms , Whatsapp , Wechat ....

在我小学,我两个左右手 都会 写字,

同学们 笑我,觉得我 与 别人 不同,

我用左手 写字时,纸张可以 往向 180度 ,

我在 六年级时,才从 两个左右手写字 变成 左手写字

那时的我,我以为我可以和别人一样 是个 正常的人,

但是,现在的我反而觉得。。。。

如果我坚持 可以用 两个 左右手写字,

我才是 与众不同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