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August 21, 2014

Original Sijil SPM 是 一世人的,

Original Sijil SPM 是 一世人的,

你们知道吗?

======
今天到了 教育局,

询问 关于 SPM Ulangan 的一些资料,

我问他:

“ 我这个 SPM Ulangan 成绩是否加进

Original Sijil SPM ?”

他说 :

“ 没有,它是 “ 分开” 的 。”

如果你要找工作 interview ,

你 attached with Original SPM 就可以了,

突然间我又想起 另外一个问题,我问

“ 如果 我们的 Sijil 旧了 ,我们可以重新 申请新的吗?”

他说 :“ 可以,但是 不是 Original的 ,

不像我们 original sijil 那么 漂亮的纸张,

他只是 Reprint 而已,

如果 Original SPM Sijil 不见了,

你们需要去 报警,我们要看到 报警的信我们才能 reprint .”

我就开玩笑的说 :

“ 假如有一天,家火灾,

那么我是不是 先 拿我的 Original SPM Sijil 逃跑呢?

Original SPM Sijil 是不是 比 金钱 更重要呢?”

我们大笑

教育局 officer 拿着 Original SPM Sijil 认真的说

“ 这张 Original SPM Sijil 是 一世 人 的 。。。。”

******
我今天才知道这件 那么 重要的 事

您们的 Original SPM , STPM Sijil 还在吗?

如果不在了,记得 找出来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