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August 20, 2014

我的 SPM Ulangan BM 出炉了 !

我的 SPM Ulangan BM 出炉了 !


========

我的 SPM Ulangan BM 出炉了 !


我的 成绩 是。。。。。。


B


成绩是从 第一个是A+, A, A-, B+ , B , C+, C , D, E , G (G是 不及格),


B 就是说 60% 以上


19年后 重 读 Form 4,5 的 课文,


讲难不难,讲容易也不容易啊! 


年龄大了,记忆衰退了,


读了 又忘记,忘记了 又 重 读,


我的努力 需要 比 一般的 年轻人 两倍 呀! 


一个月 半的准备,


没有 补习


自已在家 自学,


努力 做完 两本 SPM BM 练习,


对我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我知道我 失分的 原因,


因为 古文,Sajak , Pantun 理解,总共 十五题,


我没有 多余的时间 重读 了解课本里的 古文,Sajak , Pantun ,


虽然 是有 两个月半准备 ,


但是事实上只有 一个月半的时间,


因为忙碌孩子,家事问题


对我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B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