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July 25, 2021

疫情期间的 “#保安符”

~疫情期间的 “#保安符”

~第二支针疫苗副作用

(19.7.2021 ~25.7.2021)


===

第一天,8.51am 打了后,中午 2点左右,打针的左手会麻痹,有一点醉醉的感觉,想睡觉,但是又睡不着。


第二针不会累,反而龙马精神,这里走那边走


到了晚上,也没有什么,也很好睡,之前第一针晚上不大可以睡。


第二天, 到了中午 2点左右,头开始很痛,我就一直喝水,但是却忘记了喝 100 plus ,大女儿帮我用风油擦头额,减少了头痛了,但是到了下午又再来,小女儿就帮我用风油擦头顶和按摩💆,哇,实在舒服,原来头痛按摩💆更舒服

晚上又来头痛,想想,还是让自已吃一粒 Panadol ,让自已好好睡觉,不然继续这样,晚上不可以睡了。


第三天早上起来,没有再头痛


第四天中午,轮到右头痛了(之前是左头痛)但是很轻微而已。


第五天头痛也没有了,直到今天,感觉很不错了,第一天到今天仍然是比较口渴,需要一直想喝水,补充水分仍然是一件好事,最重要是。。。我已经完成了 2 doses的疫苗了,有了一个 " #保安符"💪🏻


虽然如此,我仍然会遵守SOP


想想。。原来 “副作用”也是有好处的,不会让自已有打空针的疑心


所以,不需要害怕“ 副作用” 💕


#拿了牌拍照记得要用Sanitizer消毒你的手


#我本身很少吃Panadol,但是这次选择吃是为了让自已可以好好的入睡,毕竟头痛了超过八个小时足够的睡眠仍然重要(如果轻微的话尽量不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