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July 27, 2021

儿子对人的爱和关怀是不会讲出来,但是会用行动表达出来

今天依然给儿子钓到一条鱼,我看了一眼,不跟他多说,不然他以为我鼓励他去钓鱼,这样他不是每天出去🙄

安慰自已,儿子钓鱼也是为了我喜欢吃鱼,不然还可以怎样?🤭

#儿子放生因为这条鱼不可以吃的

#儿子其实很孝顺的
#每次都会留我喜欢吃的东西
#上次家公生前在家公家聚会丈夫姐姐买了一些榴莲儿子第一个留了一小盒榴莲给我然后才自已吃因为我不在
#丈夫家人全部很羡慕我因为儿子这个举动证明了儿子是一个很孝顺的行为这些是改变不了的

#儿子在五岁时曾经也是因为最后一罐布丁 ,不让她妹妹吃,我听到她告诉她妹妹,这是我留给妈妈吃的

#很多的事很多的举动很难一个一个写出来

#儿子对人的爱和关怀是不会讲出来,但是会用行动表达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