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July 26, 2021

录影真的很重要,保护彼此。

儿子告诉我,护士给她看的时候是 0.2ml ,然后再拉上 说0 .3 ml ,她是从 0.2ml 拉去 0.3ml ,但是疫苗已经装好了,她只是拉上去而已。

因为这样,我看了几次儿子的录影,我把照片拿来对比,0.3 ml 的,对比 儿子的针孔。

我有多么厉害,这样都给我对比到。

这样看儿子的针,确实没有少啦,一样 0.3 ml 。但是我观察到针孔的线,我数了,确实一样的,只是黑色顶那个不大一样,但是如果仔细看它的线,确实是有 0.3 ml的,再仔细看清楚,在前面的疫苗确实有空间,当它倒下时,护士的确拉到 0.3ml ,但是如果仔细看疫苗(前面上面)它确实有一个空间是空的。
这个针孔是录影还没有开始打时的照片。

所以录影真的很重要,保护彼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