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July 19, 2021

第二支,没有看到那个瓶子,感觉很不踏实

奇怪,第二针好像没有什么副作用,但是我有看护士打,她也给我看多少 ml ,很专业一下,只是这次没有看到那个瓶子,感觉很不踏实🤣🤣

今天早上比较多人,第一针是中午,没有什么人

我们中国科兴还有瓶子看,因为一人一瓶,想想,其它牌子几个人一支连瓶子都看不到。

现在有一点点的自豪,因为一个人一瓶

#请允许我开心一下🤣

#这是我第一支疫苗的瓶子
#护士给我拍照
#今天看不到瓶子很不踏实🤣

#希望真的不会有什么副作用
#现在只是肚子饿想睡觉口渴而已
#希望继续没有什么副作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