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July 26, 2021

这是上天安排的,也许儿子安排打少

儿子告诉我,护士给她看的时候是 0.2ml ,然后再拉上 说0 .3 ml ,她是从 0.2ml 拉去 0.3ml ,但是疫苗已经装好了,她只是拉上去而已。

因为这样,我看了几次儿子的录影,我把照片拿来对比,0.3 ml 的,对比 儿子的针筒。

这样看儿子的针,确实没有少,一样 0.3 ml 。但是我观察到针孔的线,我数了,确实一样的,确实是有 0.3 ml的,但是再仔细看清楚,在前面的疫苗确实有空间,当它倒下时,护士的确拉到 0.3ml ,但是如果仔细看疫苗(前面上面)它确实有一个空间是空的。
这个针孔是录影还没有开始打时的照片。

安慰自已,这是上天安排的,也许儿子安排打少,只打0.2ml
其实我儿子打少也是好,毕竟还年轻(20岁,生日还没有到),不是每个年轻人可以接受到这些疫苗,这是因为这样,所以17岁以下到现在都不可以打,只能注册,他们可能打也只能打一支,不可以两支,因为太强会影响健康。

#上面是儿子的针筒
#下面是网络参考的Pfizer 0.3 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