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July 6, 2021

能够打在自已身上的疫苗就是 #最好的疫苗

能够打在自已身上的疫苗就是 #最好的疫苗
===
中国的科兴 比较好 还是 美国的 Pfizer好。

这个问题,我也曾经问自已,我也为了这个问题想找答案。

如果你问我,你想要打什么疫苗,我会选择 Pfizer ,因为我听说 打中国的科兴,Europe国家不接受。

但是。。。#那天我打的是 #中国的科兴

当我打了科兴后,我非常满足,满足的是它们的安全制度,让我打了后,有满满的安全感。

我也曾经问我认识的护士,她回答我 :

“ Chris ,疫苗难得,保住生命,才是你要的,旅行的事以后再说,再加上,疫苗能够多久需要再打,可能 18月后,也许那时候,你打的疫苗也不同牌子了。”

是的,现在很多人一直再选择要打什么疫苗是最好的,其实。。。能够打在自已的身上是最好的疫苗💪🏻

===

吴天安(80岁,医生)选择科兴是因为灭活疫苗的技术已经被尝试和测试过上百年,而他每隔六个月都会去打的流感疫苗也是灭活疫苗。
  身为医生的他说:“信使核糖核酸(mRNA), 技术的疫苗很新,有些副作用是在越来越多人施打后慢慢发现,而起初专家们没有预见的,因此我会选择更传统的疫苗技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