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July 15, 2021

关心一个人也需要想那么多计

我几担心丈夫不要儿子载,已经和儿子配合了,如果他爸爸不要他载,你就告诉他:

“ 我想去看看打疫苗中心的程序操作。”

幸亏,丈夫愿意让他儿子载,不然,我绝对不放心。

我拿着早上准备好的袋子,跟着他,然后告诉丈夫:

“ 这是我一早为你准备的必需品,我的小小心意。”

丈夫收下说:“谢谢。”

唉,打一个疫苗而已,感觉丈夫要出国工干这样🤣🤣

#关心一个人也需要想那么多计
#老人家需要哄的
#有什么办法

#其实不是担心丈夫打疫苗后的副作用

#担心他打了会怎样
#毕竟那么多新闻报道
#不要说自已吓自已
#是不想想也自然会出现在脑海
#Wechat
#Whatsapp
#Facebook

#太多负面的新闻了
#不担心是不可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