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July 10, 2021

我丈夫也可以黏了 指甲剪,所以不要以为自已黏不到以为自已打的不一样的疫苗。

我丈夫的大姐和二哥打了疫苗后,像网络传那样,尝试拿铁汤匙来黏,结果真的黏了,
我告诉丈夫,这是医生讲的:
““如果你身体长时间缺水或者缺氧的情况下,有可能造成你身体的电解质紊乱,电荷过高,这个时候就有可能吸附小的物件。”

“从中医学角度来说,如果你本身是血虚、气虚、阴虚的人,都有可能造成以上的现象。”

我叫丈夫尝试一下,他现在还没有打疫苗,看看是否可以黏吗?
结果,我丈夫也可以黏了 指甲剪,所以不要以为自已黏不到以为自已打的不一样的疫苗。

#我二姐今天打了疫苗后也是黏不到

#我没有试
#但是刚才丈夫玩,我也陪他玩
#丈夫没有打疫苗也可以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