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July 22, 2021

做了3+1天的王后生活在这14天内,还是尽量不出门

做了3+1天的王后生活,
明天就要开始干活了🤭

儿子这几天都煮菜,第一天儿子除了煮菜,还帮我洗碗,做家务。

我收衣服,儿子接了衣服,说:“ 让我来。”

两个女儿帮我按摩💆,哇。。。。感觉 2 针后确实很享受,有点期望第三针🤭🤭

打了第二针,在14天内,还是尽量不出门,儿子会去买菜,只要写清楚要买的菜,他都可以买到,除非那边没有卖,我也吩咐了,不需要特地去另外一个地方买。

去年三月份的 MCO,儿子不在芙蓉,在KL ,现在儿子在芙蓉,感觉家多了一个可以顾家的大人,感觉很有安全感。

儿子基本上,很多事都可以处理,厕所漏水,他会去修理,可以减轻我们的工作。

儿子其实是一个嘴巴硬,心软的人,他时常和小女儿没有两句,但是每次出去,总是买小女儿最喜欢吃的东西。

儿子嘛,是大男人嘛,哪像女人这样,什么都是说在嘴里,他只藏在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