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July 29, 2021

S疫苗 vs A疫苗 vs P疫苗

S疫苗 vs A疫苗 vs P疫苗

日本导游她打了 A疫苗 ,她胖了 2Kg

我打了 S疫苗 ,瘦了 1Kg 

我的好朋友打了 “P” 疫苗更不说了,还没有打,车已经载满吃的东西了。

所以,A和P 疫苗是给瘦的人打的,我比较适合 S疫苗😜

#以前我用半年的时间减肥才减1Kg

#上个月打了第一针S就减了1Kg
#在这个月以为会再减1Kg
#也好没有再减
#担心卫生部带我去做实验
#S牌是否也可以减肥的功用
#等下很多女人抢着去打
#这样我就很难留给第三针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