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July 22, 2021

原来副作用也是有好处的,不会让自已打空针的疑心“ 副作用” 我超级爱你🤣🤣

第二支针疫苗副作用

第一天,8.51am 打了后,中午 2点左右,打针的左手会麻痹,有一点醉醉的感觉,想睡觉,但是又睡不着。
不会像第一针这样口渴,也许有吃苹果的原因,因为苹果味甘、性凉,具有生津止渴、清热除烦、健胃消食、润肺悦心、涩肠吧!
第二针不会累,反而龙马精神,这里走那边走(这是我一直担心会不会打到空针的原因,最近太多空针事件,搞到自已也会这样疑心)🤭🤭

到了晚上,也没有什么,也很好睡,之前第一针晚上不大可以睡。

第二天早上,很早起身,感觉这次没有什么副作用,开始担心是不是打了空针(虽然护士给我看了很清楚,但是。。。这也许是一个心理吧)

到了中午 2点左右,头开始很痛,我就一直喝水,但是却忘记了喝 100 plus ,大女儿帮我用风油擦头额,减少了头痛了,但是到了下午又再来,小女儿就帮我用风油擦头顶和按摩💆,哇,实在舒服,原来头痛按摩💆更舒服
晚上又来头痛,想想,还是让自已吃一粒 Panadol ,让自已好好睡觉,不然继续这样,晚上不可以睡了。

第三天早上起来,没有再头痛了,但是问了自已 :

“ 干怨了吗?现在有了副作用,这样还担心自已打了空针了吗?”

想想。。原来 “副作用”也是有好处的,不会让自已打空针的疑心

“ 副作用” 我超级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