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July 27, 2021

大女儿明天不能去拿成绩 SPM ,她妹妹代表她去,看了她的 Wechat 分享,心里很感触。如果是我,我会去,但是我尊敬她的选择。其实也不能下车,drive thru拿成绩就走了,所以我觉得也没有见到她的同

大女儿明天不能去拿成绩 SPM ,她妹妹代表她去,看了她的 Wechat 分享,心里很感触。如果是我,我会去,但是我尊敬她的选择。
其实也不能下车,drive thru拿成绩就走了,所以我觉得也没有见到她的同学

===


To: My friends

你们好,在这里我想跟大家讲的就是我28/7(星期三)没有去拿sijil还有penyataan spm,当天我会叫我妹妹去拿。

首先我没有去拿的原因是第一我有课,赶不及。第二,我有考试,所以我需要在家里温习功课,还有一大堆搞不懂的东西需要复习。

所以真的很遗憾连在最后一天都没办法见到大家,我很想去但实在没办法。
在这11年里我经历了很多,光阴似箭,一转眼就过。小学最害怕的upsr考试就这样过了,中学最煎熬的考试也就像羽毛一样,无声无息地、轻轻地飘过。发梦都没想到自己竟然已到了18,从此就在这11年里画上一个句号。

我们一起经历的风风雨雨到最后以成了回忆。以后我们可能还会再相遇,但也有可能以后都不会再见面了。

我知道我现在讲的话很肉麻很恶心,但这些都是真心话。

希望以后的我成熟一点、能快点找到好的男生(hmmm...)、一切顺顺利利、即使有很多坎坷的路都可以挺过来。当然这些话也是说讲给你们听的。

不管我跟你熟不熟,感恩我的青春里,有你们。

好啦,讲了这么多废话,咱们有缘再见。

From:你们亲爱的 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