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January 1, 2014

如果 孩子 上了 中学 想 放弃 华文, 请 鼓励孩子 吧!

以前我很羡慕会讲 一流受过英文 教育的人,

虽然他们 不会讲 华文,

但是他们 可以用一流英文的姿态 投诉别人,

然后 摇摇摆摆 的走出门口。

那时的我,不到 20岁

如今的我,不会 羡慕他们

因为。。。。我觉得。。。。

会写 英文  , 会写 华文 的人 才令人 骄傲的

因为。。。。

刚才 有个 网民 用了 英文 translated 去 华文

意思 完全 以 自己想要表达的意思 完完全全 相反

就是因为这样,也有 很多 网民 因为她的 post 而不断 给予 批评。

各位。。。。

我们 不要 放弃 学习 华文 的 机会,

如果 孩子 上了 中学 想 放弃 华文,

请 鼓励孩子 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