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January 1, 2014

“ 这是 我的 新车,新年 驾 新车 ,好 !”

其实这辆车是我五年前 心目中的 新车

每天上班,它就是 为我 服务 直到 丈夫买 新车

我们买新车 是因为 配合丈夫 在公司的 职位

当出了新车后,丈夫说

“这辆 新车 你 驾吧!”

我说:“ 不要 !你驾 !”

他说 :“我给你 驾 是 因为 我到处 跑,万一 车 parking 外面 被 别人 不小心 弄花了,这样会很心痛.”

不知不觉 这辆车 又 15 年了,

那天发生 小车祸,

丈夫 把它 喷漆,把它 “扮” 美美

好像 。。。。新车似那样

丈夫 笑着说 :
“ 这是 我的 新车,新年 驾 新车 ,好 !”

我内心 很难过 又 感到 自己 很 庆幸

“ 谢谢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