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January 7, 2014

很多人认为。。。。“ 放住 ,妈咪来做。” 是对孩子最爱的表达。

小時候,有件事我又氣又不懂。

每次跌倒,你就是不扶我。
就算我必須在公園地板 上、眾目睽睽下爬行十幾、二十分鐘,勉強撐著公園椅子才能踉蹌起來,你就是不扶我。

長大後才知道,要不是你狠下心 不扶我,我根本學不會自己走。

后语 :
很多人认为。。。。“ 放住 ,妈咪来做。”
是对孩子最爱的表达。

其实。。。让孩子自己去做,以后 她才知道,
这才是 爱 的表达。

这是 大女儿 拿 苹果的种子去种,我没有告诉她,马来西亚 种不了 苹果。

结果。。。。现在有了 小小的 成长,
大女儿的 喜悦 比她在外面买一粒 苹果 更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