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January 11, 2014

以牙 还 牙 You give teeth , i give you teeth

“ 昨天我问你 要不要 擦背 , 但是你 睡着了.”

我说:
“ 改次 可以不可以 当我还没 睡 之前 做 这些事.

睡着了,你说什么我都 听不到。”

然后我继续

“ 以后我也会这样 。。。。趁着你睡觉时问你

你要 按摩 吗?

然后明天早上 告诉你

“ 我昨天看你那么累,问了你,你要按摩吗?但是你已经睡着了,听不到。”

以牙 还 牙
You give teeth , i give you teeth

大女儿教我的 英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