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January 3, 2014

开学了,有些新生 一年级学生 哭闹着

让我想起 三个 孩子 上 小学 一年级 的情景,

突然间。。。。感到很安慰

因为我还记得。。。。孩子们在学校第一天开学对我说的话

1) 儿子 对我说

“妈咪,你去做工,你放心,我可以的。”

2) 大女儿 没有说什么,只是 笑着,比着手势 “ 再见” , 我就 比着 “ 好” 的 拇指

3 ) 小女儿 更不用说了,每天和我一起到学校载送 哥哥姐姐,老师们 都认识了,
友族哭,她走前去 用 马来文 安慰 同学 ,老师还称赞她。

孩子。。。你们真的 好勇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