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January 8, 2014

最生气那些以为 全职妈妈 是 最 空闲 的 !

最生气那些以为 全职妈妈 是 最 空闲 的 !

虽然 全职妈妈 没有真正 去公司上班,
但是 时间 比 工作时间一样的 被绑 。
在职 可以  申请 年假  leave ,
全职妈妈 又 能向谁 申请 ?

在职生病 还有 MC 拿
全职妈妈 生病也得  忍着病痛 去载送孩子
记得有几次,泻肚子,肚子一直 “打滚” 冒着 冷汗都要 准时载送孩子。

“你的丈夫呢?你生病仍然 还有丈夫啊!”

自从离职后,我能够 自己 解决的问题,我都会尽量 自己解决,
我 不会因为 一些事情  要丈夫 回来 解决,
我也知道,有些 男人 会 因为 妻子的一通 电话 赶回家,
我是 不希望 有这样的一天,因为。。。。通常。。。这是 一件  严重的事了。

午餐时刻
就职 时只想 一个人的 午餐
离职妈妈 后 就 得 想 四个人的 午餐

就职 只煮 晚餐,全职妈妈 后 需要煮 两餐

虽然全职妈妈 在家 ,但是 仍然 像工作一样,只是工作性质不一样。

记得有一次,姐姐的儿子因被打劫受了重伤,星期一那天我们去探望 他,回家路途中,收到姐姐的 SMS

" 谢谢你抽空时间探望我儿子。”

看了这个 SMS , 我突然间 很 感动
我不是 因为 姐姐 的 道谢 而 感动,
而是 至少 还有人 知道 ,全职妈妈的时间 不再是 一个人的时间,而是被分配了  四个人的 时间。

请尊敬 全职妈妈 这份 无薪 付出 !

不是每个人都 愿意 放弃自己的工作,
全 投入 为 家 付出 !

********* ********* *********

** 想强调 这 不是 丈夫说的话

** 这也是 我 第一次 在 私人 Facebook 户口 写出自己 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