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January 15, 2014

我对 大型Samsung 与 I-phone 的 矛盾选择

我对 大型Samsung 与 I-phone 的 矛盾选择

之前看到朋友拿 Samsung Note ,
我觉得 它很大,
不方便 随带(尤其是我这样不喜欢拿 beg的人)

当我朋友拿起电话 按电话号码时,
我更不习惯,因为我看到 按号码的 button 太大了。

自从 Mini i-pad 推出后,
我很渴望拥有一个,
因为当孩子 找资料时,
孩子不需要 用我的 I-phone
看着 小小的银幕找资料,
那时的我。。。。都渴望啊!

不久后,Samsung Mega 出了后,我很犹豫不决
最后买了下来,因为配套截至日期只剩下两天

买了后,我非常 怀念 之前 拿的 I-phone ,
尤其是 跑步时 ,因为它比较 小 ,方便拿着
但是 Mega 超大,不方便随身带。

但孩子找资料时,Mega 银幕 超大,让孩子不需要辛苦的对着 小小的银幕 又让我想起
啊!Mega 多好啊!

用了几个月后,
我慢慢习惯了。。。
I-phone 与 Mega 对我来说,
已经 没有什么好 矛盾了,
一旦 做了选择,我们就得往好的那方面想,
本来的矛盾 就 已 不再矛盾了。

*****
人 偶尔会很矛盾,
只要 我们学习 用 好的那方面想,
原本 自认为 不好 或者 不习惯的 也会 慢慢的习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