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January 18, 2014

孩子 参加 比赛

孩子 参加 比赛

还没 比赛之前 ,孩子们 都要 练习 比赛前要的 表演。
才艺表演 和 走 cat walk

两个 女儿 除了与其他孩子一样,唱歌跳舞,
她们 多了一个 亲唱 韩国歌。

看来 简单,练了 两个星期。

我带孩子们去参加 比赛,

丈夫说:
“ 你喜欢 shopping 你就带他们去,我在家。”

今天。。。我没有出席,由丈夫 带领 孩子 参加比赛。
丈夫却说:
“ 我不要噢!站在那边好像 傻瓜那样。”

*****
在表演前的 练习,需要 耐心的 教导,

今天 由丈夫 负责 两个 女儿 的比赛

丈夫露出了 几句 不鼓励 在孩子面前讲的 几句话。

“ 教了那么 多次,还是不会 !”

“ 你很  XXX 。”

唉。。。。。平时的我,偶尔也会 犯错,
丈夫 也会 提醒我。

想想,全职妈妈 每天  与 孩子 独处  ,

偶尔 犯这样的错误 是 免不了的,因为 妈妈 也 不是 圣人

但是。。。。。丈夫 。。。只是 今天 教孩子 折灯笼

就。。。。犯了  这些 错误,

男人 啊!想想啊! 平时 妈妈们 陪伴孩子 温习功课,

一次 不会再教 第二次,

不是 一个啊! 是三个啊!

不是 一天,

是 每天啊!

女人 体谅 男人 在外 工作 辛苦,

请你 也  体谅 我们 做 妈妈的呀!

谢谢 男人 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