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January 21, 2014

原来。。。。两粒面包 与一粒面包 的确有分别

虽然爸爸进院,但是也有兄弟姐妹好笑的地方

爸爸早上到中午没有吃东西,因为要动手术,护士说 petang 才轮到爸爸,但是姐姐怕 爸爸 饿,就给了我带的 hotdog 面包给爸爸吃。

哥哥知道后,就讲我们两姐妹,你们怎能给爸爸吃东西,如果爸爸动手术有什么问题,你们两就知道。

结果我又很担心,我一直算时间,希望有 4个小时,幸亏。。。。刚刚4个小时。
爸爸隔壁床的病人也是忍不住吃了两粒面包。

结果爸爸手术后,哥哥说

那个病人吃了 两粒 面包,不晓得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

我看了钟,的确很久了。

五分钟后,那个 吃两粒面包的 病人,走路 进来,自己拿着 调水的东西,我吓了一跳

我静静地走过去,向哥哥说

你看,你看,别人 吃 两粒面包 ,动了手术自己走进来,我们的 爸爸 吃了 一粒 面包,结果 被 护士 推进 来,怎么这样啊!

我们 大笑了 起来。

................

结果我们问了那个病人,因为他推进去 check 到,他只是 阻塞 一点 不用 通 管,只需要 吃药就可以了。

原来。。。。两粒面包 与一粒面包 的确有分别。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