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January 4, 2014

请尊敬 全职妈妈 这份 无薪 付出 !

最生气那些以为 全职妈妈 是 最得空的 !

虽然 没有真正 去公司上班,但是 时间 比 工作时间一样的 被绑 。
工作还有 leave 可以申请,
全职妈妈 又 能向谁 申请 ?

工作 生病 还有 MC 拿
全职妈妈 生病都要 忍着 去载送孩子
记得有几次,泻肚子,肚子一直 “打滚” 冒着 冷汗都要载孩子。
别问我,你的丈夫呢?
你生病仍然 还有丈夫啊!
自从离职后,我能够 自己 解决的问题,我都会尽量 自己解决,
我 不会因为 一些事情  要丈夫 回来 解决,
我也知道,有些 男人 会 因为 妻子的一通 电话 赶回家,
我是 不希望 有这样的一天,因为。。。。
通常。。。这是 一件  严重的事了。

午餐时刻
工作时只想 一个人的 午餐
全职妈妈 后 就 得 想 四个人的 午餐

工作 只煮 晚餐,全职妈妈 后 需要煮 两餐

虽然全职妈妈 在家 ,但是 仍然 像工作一样,只是工作性质不一样。

请尊敬 全职妈妈 这份 无薪 付出 !

不是每个人都 愿意 放弃自己的工作,
全 投入 为 家 付出 !

** 想强调 这 不是 丈夫说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