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February 14, 2014

这句话我曾经听过,想起之前发生几件事, 现在我也认同 80%了

我时常认为,我们在那个 行业 发展,
我们就得 吸取那个行业的知识,
这样才让别人觉得我们比较 专业,
也会对我们比较有信心。

我为了 一封信,交待孩子怎样跟学校说明要这封信的原因,结果 学校 不给,校长教我孩子穿学校衣服就可以了。

我认为找校长,校长对这方面的知识还不大了解,所以我没有去见校长。

我直接到学校 办公室,和 Kerani 拿 这封信,Kerani 比校长更清楚,她还说

”现在政府需要这封信的,不然她们 不接受的,然后就给了我 那封信。”

我心想,身为校长,校长应该懂的这方面的知识,所以我再次向校长解释为何需要这封信,

很失望。。。。她仍然不接受,她坚持对我说,穿校服去就可以了。

我告诉她,我尝试了,不可以。

她又重复说,可以的

我快气了,我不讲了,

虽然她是一位校长,
但是 我认为 不断的 吸收 新知识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她仍然 坚持她的想法,
她让家长对她失去了信心 ,
因为家长也会认为。。。。

” 找校长 ?她什么都不知道的,
找她都没有用的 !”

这句话我曾经听过,想起之前发生几件事,
现在我也认同 80%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