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February 10, 2014

恶梦 我要和孩子团聚 !!!!

恶梦

我要和孩子团聚 !!!!

******
梦里,我被警察关在监狱里,我不晓得发生什么事情。

在监狱好几天,我痛苦!好痛苦!

不久来了一个 男人,他对我说:

“ 我有一个孩子,我要娶你,你做我老婆,这样你就可以离开这里了。”

我想都没有想就这样回答他:

“ 我有三个孩子,我是不会跟你走的,我要和我的孩子团聚 !”

那个男人再次提醒我:
“ 如果是这样,你不可能会离开这里。”

我再告诉他

”我有三个孩子,我要和孩子们团聚!”

那个男人生气地说:
“ 你不可能出去这里,你又怎样和你的孩子团聚呢?!”

梦醒了 !

幸亏!幸亏!只是一场梦 !

*****
我把这个恶梦 告诉女儿

女儿微笑地说:
“ 所以说。。。。再生一个女儿就好了 ,女儿是最好的 。”

那时的我驾着 车,
这个梦让我领悟了几件事

“孩子在我的心中扮演着一个非常重要的地位,
在没有选择之下,我仍然 不肯放弃孩子。”

很奇怪的是,在梦里,在我非常痛苦的日子里,
我始终没有 想过 我丈夫,
在梦里,也没有我丈夫的画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