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February 21, 2014

唯一 旅行,我们才可以 。。。。。 “ 真正 在 一起 啊!”

今天丈夫 提早 放工 (应该是准时放工)

儿子 出外面 骑自行车

两个女儿 去 空手道 班

心想,这是一个我们夫妻很少 独处的一天,

要好好珍惜,心情多么开心,

怎知道。。。。。

我开口讲 第一句话,丈夫电话响,

等丈夫讲完电话后,继续刚才的话题,

电话又响,

然后 又继续。。。。电话又响。。。。

然后我静静,丈夫问我,讲到哪里了 ?

我告诉他,我讲到 。。。不知道 自己讲什么了 。

然后再问他,

“ 我们 几时 可以  一起 去 旅行呢?,

唯一 旅行,我们才可以 。。。。。

“ 真正 在 一起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