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February 14, 2014

“ 老婆又 庆祝 什么节日 呢?”

今天丈夫 3.00pm 就放工了,特别 早回,

我笑嘻嘻 的问他

“ 你知道今天什么 日子吗?”

他得意的回答:

“ 仇人节”

“ 女朋友 节 ”

所以。。。。。不关 你的 一天

你是 老婆 ,

我问回他:

“ 老婆又 庆祝 什么节日 呢?”

他又得意的回答:

“ 老婆是 没有 节日 的 。”

我也得意的回答:

“ 好吧!我要 永远 是你的 女朋友 ,
仇人也不赖, 因为这个角色 总好过 老婆 什么 都没有 。”

无言的 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