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February 10, 2014

一路有你

一路有你

很多人看了后的 感言  都 不一样

我看了后,有写 不出的感动。

也有 好笑的画面。

最让我 大笑的是 , 全叔在酒店 冲着凉,头发仍然还有 洗发泡沫 ,警察查房,他说 怀疑有非法卖淫。

全叔生气的说 :

“ 我都 一把 年纪了,那里 可以再 做这种事。”

感触的有很多 ,感动的也很多。

其中一个是,全叔朋友的儿子因为 怕儿子输在起跑点,儿子因受重重地 压力,自杀 死了。

全叔派请柬时,全叔到了几个州把请柬派出,但是一些朋友已经离开世界了。

成功做出 大大的 气球 也感动了我,大家彼此拉的更近。

好多,好多啊!

回想新年在 家翁家,每次拿饭时,都会拿两个 中碗公,一个是给 家翁的碗,但是另一个又是拿给谁呢?

那时的我,也不晓得为什么会怎样,直到去 刘伯伯女儿的婚礼时,我才知道为什么我会拿两个 与家翁一样 中碗公拿饭,原来。。。。我已经习惯拿两个中碗公,一个是给 家翁,另一个是 给 离开世界的 刘伯伯。

一路有你,也有老人 离开世界的画面,让我回想 刘伯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