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February 10, 2014

我是 不孝的孩子。。。。

新年前,我就开始生病

如果 要用 天数来算,

我 已经 病了 15天

在这 15天,我妈妈 为我 担心,打电话给 姐姐,

她告诉姐姐,她很担心我,
姐姐把整个 “妈妈担心我的事”告诉我

我听了,流泪。。。。

我妈妈有 六个孩子,

我是排行 第四,

我一直认为,妈妈在那么多孩子中,看不到我,

我是时常 被 忽略的那个,

虽然我仍然一样的回家,

但是。。。。不平衡的心里 仍然 是 存在的,

我曾经 安慰 自己,将心比心

妈妈有 六个孩子,如果我是 被忽略的那个,那么其他的兄弟姐妹是否也有 “ 曾经” 被忽略呢?

所以。。。。我也领悟了。。。。

妈妈 有 六个孩子,

妈妈 只是 偶尔 忽略了我

妈妈 偶尔 也会 忽略了 其他 兄弟姐妹

妈妈。。。。对不起。。。。是我忽略了您的感受

我是 不孝的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