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February 28, 2014

爸爸。。。。你快点回家。。。我很想念。。 你记得要想念 我 哦!”

爸爸。。。我的 passport 要到期了 !

**********

丈夫在家拿出 他的 passport 定 “ 出外工干的机票”

小女儿 拿起 她自己的 passport,看了 后,对丈夫说:

“ 爸爸。。。。我的 passport 要到期日!

你看,你看 。。。2014 年,你快点带我们出国旅

行,不然就快到期了。”

丈夫听了后,心里很内疚,他对我说

“ 对,孩子很久没 坐 飞机了。”

第二天,丈夫看了自己工作行程,

定了 机票,对小女儿说:

“ 爸爸定了 KK 的 机票了,你们开心吗?”

小女儿开心的跳了起来,然后再问爸爸

“ 爸爸, KK 是 什么国家呢 ?”

丈夫回答说

“ KK 是 马来西亚 国家。”

我 抓住 小女儿的 眼光, 心里 想:

“ 是否 女儿 知道。。。。去 KK 是 不需要

passport 的 呢 ?,是否女儿知道,

坐飞机 不一定要 passport 的呢?”

小女儿 仍然 开心 ,告诉他爸爸 他喜欢吃什么 飞

机餐,选了她的 飞机餐,纷纷与她姐姐讨论之前

坐飞机的喜悦。

过了几天后,我还是忍不住告诉 小女儿

“ 坐飞机 不一定要 passport 的 真正 事情。”

小女儿听了后,她点点头 说:

“ 有机会 坐飞机就好了。”

其实。。。。小孩 要求 并 不多 ,

她只是 不想 与 她爸爸 暂时 分离 不管 一天,

两天,她都会 想念 她的爸爸,小女儿曾经幼小时

因为她爸爸出国 工干 哭着 叫 爸爸 赶快回来

“ 爸爸。。。。你快点回家。。。我很想念。。

你记得要想念 我 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