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February 19, 2014

我只好接受 只会 游泳 而 不喜欢陆地的。。 “ 小鱼”

我偶尔会觉得 烦恼,

因为 儿子 对 学校的课业 不感兴趣,

但是。。。。当我想起 这句话后,

我心里的 烦恼,慢慢回复愉快。

对!每个人 都有 自己 超越的 潜能,

只要我们 提早 发现,好好发挥 ,
它就是我的 优点。

儿子 对于 学校的课业 不感兴趣,

但是。。。他对于 运动 ,机械人的兴趣是满满的

就如 图里的故事,

鱼 需要在水里 发挥 它游泳的潜能,

如我们把它放在 陆地上,不给它任何的水,

它只有 失去生命,没有生存更不用说 发挥 游泳的潜能

儿子对水球,游泳 有大的兴趣,

如我逼他 走向 沉闷 的 课业里,他会更反抗 ,

所以,我只好接受 只会 游泳 而 不喜欢陆地的。。

“ 小鱼”

**感恩 儿子昨天 代表学校 参加 水球 荣获 金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