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February 27, 2014

我很对它说 "Please ......I am human ! ! !"

看到 AA 有 零机票,

不相信,

所以 凌晨 起来 book 随便 看看,

没想到 它要 test 我,

是否 是 Human

我做了 填写 那个字,

然后又要我 click " I am human "

我 click 了,

它还是 不给我过,

我很对它说

"Please ......I am human ! ! !"

也许 师父讲的对

凌晨 3 点,灵魂 特别 活跃,

难怪 AA 要 确认 这个 问题。

我。。。。。要 去 睡觉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