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February 28, 2014

爸爸。。。。你记得要 写信 给我 。。。”

记得有一次,丈夫没有上网,所以小女儿没有 与 他爸爸 Skype 讲话聊天,我就用我的手机录 小女儿要对她爸爸讲的心里话,录后我 email 给 他爸爸,小女儿说:

“ 爸爸。。。。你还好吗?我很想念你。。。你几时回来,。。。我很想念你。。爸爸。。。。你记得要 写信 给我 。。。”

写信 给 我 ?

我听了后,很想 笑,但是为了 尊敬 女儿 的 悲伤,我忍着 不笑,但是 。。。这句话 变成 我们 夫妻俩的 沟通之一,丈夫一早出去工作,我会 学 小女儿 说:

“ Bye...你 记得 写信 给我 哦!”

我们 不停的笑了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