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May 18, 2018

读了1.5 年,今天才真正 慢慢四周围走走 (大学)

在这里 读了1.5 年,
今天才真正 慢慢四周围走走
(UCSI University 大学)
今天 6.30pm 上课,
但是 我12.50pm 到大学
因为在 KL 有一个 Appointment

虽然早到,
我已经 有了 打算
打算 去图书馆

打算 约同学吃晚餐( 时常约我,我都不得空,今天就给她机会约, 够大牌😂😂😂)

打算到处走走新的 大学建筑物

原来,这里那么舒服

改次,
这里就是我常去的地方。

好舒服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