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May 3, 2018

明天弟弟特定带我妈妈来 探望家公

明天弟弟特定带我妈妈来 探望家公
===
弟弟曾经是逃学威龙
为了不让弟弟接触他朋友
我希望弟弟可以 远离他朋友,
所以带了弟弟来芙蓉升学

弟弟曾经在家公住了一段时间
家公对他好像自已的孙子那么的好

那时弟弟和丈夫的侄儿相差一年
所以他们相处融洽

如今 家公 健康状况不佳
弟弟特定带我妈妈来 探望家公

坦白说,家公对我们一家人实在很好

#结婚时买的保温便当
#带便当去公司吃
#有了孩子就带便当给孩子
#孩子长大后
#就带便当给家公了

#一代转一代
#cos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