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May 6, 2018

儿子炒饭 抛锅 #我们的 孩子们 #未想到的事将会 上演 我期待着。。。。

儿子炒饭
抛锅

#我们的 孩子们
#未想到的事将会 上演
我期待着。。。。
===
2009年,为了孩子,
我离职做全职妈妈
一些人反对我的决定
因为她们说,
读了那么多书,在家里 “ 带孩子”

我告诉她们,
我 不是 在家 带孩子,
我是在家 “教育孩子”
我要陪伴我的孩子。

虽然是 全职妈妈
我每天的 List 不是少的
时间表也是满满的

我教孩子:
烘焙
煮菜
甜品
基本银行理财
折纸
其他

陪伴孩子:
打羽毛球
篮球
公园
其他

有谁想到,今天的儿子 会是有兴趣 厨艺的工作?

我自已都不敢相信
我自已也没有想到

孩子们还有我们 未想到的事将会 上演
我期望 孩子 陆陆续续的 好的惊喜,

妈妈 期待着。。。。

#读了那么多书(其实不多,多几页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