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May 29, 2018

职业有 样貌看的

职业有 样貌看的
==
我告诉孩子:

“职业有 样貌看的,你是做什么,你样貌是看的出的, 就如妈咪去 Income tax,他们问我是不是 tax Agent ,因为他们说我对 tax 有这方面的知识。
在Income tax,有些人向我询问,因为他们以为我是在 income tax 里做的。”

我去书展,他们直接告诉我,你是老师,是免费入场的。

我告诉他们,我样貌不像歌星,所以他们不会认为我是歌手

小女儿说 :

“ 这个。。。。很明显看的出”😂😂😂

#乱乱唱
#很明显她们的妈妈和爸爸都不是歌星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