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May 1, 2018

谈判 和平 ==

谈判 和平
==
哥哥要二姐把他的房间让回给哥哥

我哥哥说:
“ 她之前说只是放东西,搬了进去睡那么多年了,我现在叫她让回给我,会有问题吗?”

我说:
“ 没有问题,只是我觉得,二姐已经睡的好好了,就让她继续睡啦!女人比较多东西,就让她睡大间一点嘛!”

哥哥赶紧的说 :
“ 房间是一样大的,你看清楚。”

二姐也这样说,房间是一样大的。

我再说 :
“ 可能是爸爸的柜衣在那边,所以看起来比较狭窄。”

妈妈说:“ 柜子可以用的,我已经把你爸爸的柜子照片,拍了,Wechat 给你的爸爸了😂😂😂

#爸爸在另一个世界都中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