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May 3, 2018

美国毕业生 VS 马来西亚毕业生

美国毕业生 VS 马来西亚毕业生
==
大学同学 大多数 外国毕业,
美国大学毕业占比比较多

在美国大学毕业的同学
很多都是以

“ My Dear
My darling "

这样叫同学
我起初不习惯
现在慢慢习惯了,
自已也会叫同学 My Dear

今天看到 男同学 叫 另一个女同学

男同学叫女同学 " Sweetie"
女同学叫回他 “ Honey "

我受不了,
拼命的笑

我们的 Group chat 里那么多人
他们敢这样叫对方,
坦白说 。。
我不可以。。。😂😂😂

===
在班上,Lecturer 曾经叫我 Darling
坦白说,我有点不好意思。
Lecturer是美国生活的
他们已经习惯这样称呼别人
反而我们不自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