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May 25, 2018

打算 放弃 买 这间 屋子了 感觉 很多 不顺利的事发生

打算 放弃 买 这间 屋子了
感觉 很多 不顺利的事发生
===
第一 , 银行 pending 发展商 的 Approved

第二, Banker service 很差,没有跟进。HQ bank 已经 Approved了 发展商,但是我的 Banker 又不知道
我还要打电话给 发展商 ,他们说没有问题了

我又 WhatsApp Banker , Banker 迟迟没有回复。
最后,我自已去 RHB bank 问,RHB bank 说,我的 loan system Cancel

我就马上 Call Banker , 打不进,whatsapp 她,有收到,但是没有 回复

直到我 WhatsApp 很多次,banker 说,要和 manager check 看有没有 approved。

那么没有责任感的 Banker ,要顾客自已去问,然后告诉她,不是她告诉顾客status .

然后又要 四月份的 文件,我又上网 print 和找她要的文件

我在想,如果 RHB bank approved 了,

我也和丈夫讨论了,
买这间屋子很不顺利,就是 风水不好

最近发生那么不如意的事,感觉不适合买这间屋子了

我们考虑不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