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May 17, 2018

洗脸 可以 进账吗?

洗脸 可以 进账吗?
===
那天去 Income tax
她说,只要 费用关于 地产的就可以 claim expenses 但是 1/3 而已。

今天去美容院洗脸
突然间想起,income tax 可以 成 expenses 吗?

其实我知道不可以的
但是改次去我还是会问,

我也知道, income tax 一定会说,
洗脸 没有 直接性 影响 生意,不可以 成 费用

但是,我会准备这样回答她

“ 我们 地产 靠脸 招顾客的嘞! 很重要的,它是非常,而且是很直接影响 生意的,没有美丽的脸孔,怎样 把 生意做好,所以,开会时,你们尽量把 我这个 feedback 给 income tax 理事

#开玩笑而已
#做了那么久帐目
#这个肯定不可以的
#如果可以的话
#我确确实实会是有魅力的女人

#讲给自已快乐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